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格局:兩房兩廳 設計: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王俊宏

接觸過王俊宏的人都知道,他親切及要求完美的個性,常讓屋主受寵若驚,每個線條、每個收邊、就算是不起眼的窗框、幾乎看不到的凹縫貼皮,他都會與工班錙銖必較,甚至比屋主還龜毛。擁有設計天分的他,甚至會親自為屋主設計傢具、沙發,使整體風格更具一致性,空間散發著時尚都會的魅力。

以此次為業主設計的住宅為例,王俊宏利用「45度斜角的框」作為窗、門、櫃的收邊,光影的層次會比常見的「90度垂直框」來的豐富有質感、耐看。

另外他花很多時間去拿捏茶室拉門、客餐廳玻璃隔間上的線條間距,「一旦抓到那完美的比例,你就可以全室都用這樣的間距互相呼應,所以你不會覺得太複雜,卻也不會感到呆板。」這種玩法就是建築師貝聿銘、音樂聖父巴哈常用的手法-重複著完美的元素,精彩而不膩。

在工法上,王俊宏也研發出許多「no Silicon(矽利康)」裝修法。一般施工者會讓醜醜的矽利康氾濫成災,在玻璃與牆面接縫處、磁磚轉角處、浴室液晶保護盒與牆面交接處等;王俊宏幫屋主在浴缸牆面設計的「防水液晶螢幕」,經過他祕密研發出來的安裝方式,如經典畫框般優雅的掛在牆上,泡澡時大量的水氣熱氣也不會影響,播放音質也沒受到阻礙,甚至在需要時,還可完整安好的拿取。

 

244-1.JPG  

以精緻端景宣示不凡

一進入玄關,視覺動線就被牽引至前方的端景台,低調而流暢的空動線與令人驚艷的精緻端景,再再暗示著空間及其使用者的不凡品味。

244-2.JPG  

no silicon的神奇工法

在完全不依靠矽利康的情況之下,王俊 宏完美的幫屋主在浴室裡設置了防水液晶螢幕,其優雅而神奇的獨家工法令人驚嘆。

想要在浴室安裝影音設備,可是已完成裝修是否有其它方法呢?http://goo.gl/6Jyed
居家泡湯裝修重點:
http://goo.gl/LfK3I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現代風格居家100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56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