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大器通透的美式大宅走進這個家,就如同走進美國加州海岸大宅,接近140大的二代宅空間,延續了屋主弟弟位在美國家的樣貌,明亮的陽光灑滿整個屋子,以淺色調作為空間主色,融入美式生活中注重美學比例、同時瀰漫度假風情的海岸生活情調,通透大器的空間感受,讓這一家6口能夠在陽光、空氣、綠色植栽的舒適生活中,體會生活的美好。

設計師談改造重點

重點1 美式Coast living風格以淺色調作為空間主色,除了白色系設計師還運用了部分中性色調作為搭配,希望讓陽光可以在這個屋內恣意地流動,大片開窗讓空間感更加通透,以California美式宅邸風格打造出這一家人嚮往的生活情境,鑄鐵吊燈、不拘小節的舒適沙發、隨處都有小角落可以休憩的概念,融入擺滿家人照片的裝飾、溫暖的抱枕以及舊傢具,誰說台灣沒有打造美國加州大宅的空間條件!

重點2 二代宅規劃三代同堂共6個人,正需要如二代宅提供彼此照料、同時擁有獨立生活空間的好設計。走進明亮玄關左右兩側各有獨立出入口,接近140的大房子,右側為主要的起居空間,安排了客廳、餐廳,可作為家人團聚與接待使用;左側則是祖父母含飴弄孫的親子空間,設計了包括兩個孫子的遊戲室與未來臥房。

162-1.JPG  

二代宅以大玄關作為生活場域開啟的序曲,明亮通透是第一印象,左側為祖父母與孫子們的起居間以及遊戲室,右側則是主要客廳及餐廳空間。

162-2.JPG  

二代宅以大玄關作為生活場域開啟的序曲,明亮通透是第一印象,左側為祖父母與孫子們的起居間以及遊戲室,右側則是主要客廳及餐廳空間。

162-3.JPG  

是寫滿生活的溫馨場景,吳啟民將屋主心中的美好,轉化為停駐的空間片刻。

162-4.JPG  

.以線條粗獷略帶工藝感的床架為主臥空間訴說出截然不同的生活風格。

 

設計者/吳啟民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

坪數/140

家庭成員/6

格局/43廳;客廳、書房、廚房、餐廳、主臥、更衣室、小孩房、雙衛浴

主要建材/F1板材、軟木塞地板、壁紙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2012人氣設計師好評100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0676

純正美式風格打造 看這五重點!http://goo.gl/s0SxP

美式裝修風格元素:http://goo.gl/a7tSF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