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vera VR攝影╴Frankie 圖片提供╴EasyDeco藝珂設計 攝影╴莊孟翰

 

本案是位在桃園為三房兩廳的新成屋,屋主太太對於質感有著極高的追求,對生活品味及美感也相當重視,找上EASY DECO藝珂設計就是希望能為一家三口打造與眾不同的鄉村風居家。

126-1.JPG  

以鄉村風為空間風格主題,EasyDeco藝珂設計為喜愛鄉村風的屋主,打造如偶像劇般的場景。

 

為滿足屋主對於鄉村風的期待,從一進門的地板即以充滿南法風的拼花磁磚作為拼貼,門後則規劃玄關收納區,並以線板為裝飾的門片,帶出新古典的優雅。以電視牆為中心線,將鄉村風常見的壁爐元素,化身成為客廳電視及音響等視聽收納空間。

 

126-4.JPG  

多了迴廊走道,會不會形成空間浪費?

充滿南法風的地板拼花磁磚帶出鄉村風,玄關收納櫃從門口延伸至走道,並以規則的天花板造型分割,循軌性的水晶吊燈、雙面鐘、牆上的文化石、地板採用人字型拼法、格子門及造型櫃上的頭花作為裝飾,讓走道變成了Gallery。

 

讓收納更有風格

 

由客廳拱門進入即為餐廳,開放式設計的廚房連結餐廳,以拱型造型及吧台作為區隔,吧台同時也是廚房家電的收納空間,廚具特別挑選鄉村風的代表顏色──秋香色作為主色,地板與玄關則一樣選擇南法風的拼花磁磚;而有著雙面落地窗的餐廳有著充足的採光,為了展現出鄉村風的明亮清爽,設計師以白色圓形鄉村風餐桌及餐椅搭配吊燈,結合復古磚地板,營造出悠閒的用餐氛圍。

 

126-3.JPG  

開放式的廚房及餐廳延伸空間感,特別挑選了風琴簾Hunter Douglas,除了遮光外,還有極佳的視覺效果。

 

主臥採雙進式設計,從迴廊進入主臥前,必須先進入書房,選擇以格子玻璃隔間區隔書房與客廳,不僅讓空間感隨之延伸,也讓屋主在家工作時,能看到在客廳活動的家人;由書房進入主臥區,主臥除了規劃更衣室外,設計師特別結合電視櫃設計了落地衣櫥,以滿足屋主太太的收納需求,並貼心地在床兩邊設計了對襯的收納櫃,以線板作為裝飾,用以收納穿過但未立即要洗的衣物。

 

126-2.JPG  

以白色對襯落地格子隔屏,區隔客廳與書房,穿透的視覺感,讓空間也隨之放大。

 

126-5.JPG  

喜歡閱讀有很多藏書,需要充足的收納空間?

主臥採雙進式的設計,先進入書房,再進入臥房,選擇以格子玻璃隔間區隔書房與客廳,另一邊則規劃落地書櫃,滿足收納需求。

 

126-6.JPG  

臥房的收納要如何規劃,才能更有效率?

主臥除了規劃更衣室外,結合電視櫃設計了落地衣櫥,並貼心地在床兩邊設計了對襯的收納櫃,用以收納穿過但未立即要洗的衣物。

 

 

Home Data

建築形式:大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桃園

居住成員:3人

坪數:45坪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書房、餐廳、廚房、主臥+更衣室+主浴、小孩房、長親房、客浴

主要建材:馬賽克磚、復古磚、玻璃、超耐磨木地板、訂製線板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24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