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__Sophie 圖片提供__采荷室內設計

 

原本的廚具不僅老舊,而且也欠缺規劃完善的收納空間。為滿足廚房的收納機能,除了將廚櫃做滿,同時還強化廚櫃內的五金配件。能讓女主人可以輕易分類、拿取,這才是改善收納的靈魂!考慮到廚房的流理檯面容易因清理或切割料理而導致刮傷,因此,使用進口上釉磁磚做為流理台檯面,具有耐熱、耐刮、不易侵蝕等特性,成品美觀大方又易清理;再加上磁磚接縫以防霉漆做加強處理,確保廚房能常保乾淨、衛生。在風格的營造上,利用心情彩磚及以藍灰色手工染木,再搭配松木天花及復古地磚,以藍灰色的調性,打造出自然田園風。

 

86-1.JPG  

廚房以松木染藍的雙一字上、下收納櫃,讓收納機能充足。

 

設計師私房秘技

 

86-2.JPG  

強化廚櫃內的五金配件

廚房的收納機能非常重要,除了將廚櫃做到滿,同時還得慎選耐用的五金配件,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分類、拿取,將所有廚房的雜物收納於無形!

 

 

86-3.JPG  

藍灰色的復古田園風

廚櫃以松木手工染色木皮呈現木質的紋理;料理檯面邊緣以彩磚馬賽克磚滾邊,並以細膩工法展現溫潤手感。搭配馬賽克拼貼的腰牆,以及大片燒釉磚拼貼的檯面,讓鄉村風的廚房多一分深度。

 

Home Data

 

地點:高雄市

屋況:12年中古屋

家庭人數:4

局部空間坪數:1.2

改造建材:心情彩磚馬賽克磚、復古地磚、手染木皮、五金配件、松木、進口上釉磁磚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局部空間改造裝修事件書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847203163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