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文_曾虹琳  圖片提供_Comb六角、吳宜紋、張釋文  攝影__周禎和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挑一些輕鬆幽默的生活設計品,不僅讓心情舒壓,也能讓生活中,充滿容易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35-3.JPG 

水果飄香。用果醬瓶裝的水果香味蠟燭,使用上安全便利,點燃(果凍)蠟燭後能讓空間充滿了香甜幸福的橘子香。(Francfranc/果醬果凍蠟燭/02-8772-7623)

35-1.JPG 

別把筷子吃了將撿來的廢棄鐵刀木、檜木結合,設計成彷如巧克力棒的筷子,在設計概念上符合環保理念,拿來送人不僅能提倡環保筷的使用習慣,同時也替生活增添不少趣味。(惟吾德家具美學館/接受訂單後,手工訂做約1個月左右交貨)

 

35-2.JPG 

黑衣樹。利用細長型廢棄木料的特性,設計成宛如樹木枝幹造型的衣帽架,廢棄木材原本不完美的表面,以德國進口的黑色天然環保漆塗上,讓廢材經過妝點後得以重生,人體近距離接觸也不會有吸入有毒揮發物的風險,底座鑲入實心鐵塊的設計細節,讓重心平衡加強使用安全性。(惟吾德家具美學館/接受訂單後,手工訂做約3~6個月交貨)

 

 

35-4.JPG 

魔法烹調用具。全手工打造的木製烹調用具,靈感取自西方女巫與魔法師的神祕傳說,設計師Tord Boontje延續美國傢飾品牌「ARTECNICA」的永續設計精神,以環保再造木為材質,並體現瓜地馬拉工匠的手作美學,讓烹飪出的食物,就像巫婆添加了神祕祕方後更加美味。(Comb六角/Witches’ Kitchen價格請電洽(目前全台僅引進一套,若需全新品採預購方式,向原廠下單後約需2~4週到貨)/02-2521-1680)

 

35-5.JPG 

綠色植皂。傳統洗衣刷化身為綠化環境的盆栽造型,小草蓋子旋開後可放入用剩的小肥皂,要洗衣物時就可直接將盆栽倒過來洗刷,讓洗衣刷成為既環保又能美化環境的產品。(創作者:張釋文/綠色植皂/尚未上市/e-mail:swendesigner@yahoo.com.tw

什麼!!!單眼也可以裝水??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13681&type=2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2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