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CA建築師事務所
設計師張懷文

 

運用降低高度、拉大寬度,以及弧形動線和空間的細膩規劃,不但讓行動不方便的屋主有著最方便的居住機能,因為成功向窗外借景,更讓屋主每天都感覺像沐浴在森林中般自在舒適。

.4.jpg 

 

享受自然光線的休憩平台
兼具收納與引入自然採光的休憩平台

01.jpg 

採光是屋主當初購買這間房子的主要因素,但因為這間房子的坪數比較小,所以就必須在空間上規劃比較多元的運用,結合休憩平台所做的收納櫃,除了藉由高度比較低的位置讓屋主好收好拿之外,電器設備也剛好可以收納在這裡。

 

藍綠色系帶動家中活力氛圍
結合機能的有色傢具

02.jpg 

這個家擁有很好的自然條件,剛好屋主也能接受跳一點的色系,所以在純白的基色上,以添加自然的藍、綠色系,從沙發、餐椅、壁紙到抱枕、燈罩,甚至是垃圾桶、花灑等,用點綴式的手法將空間視覺活潑化。

 

03.jpg 

 

一扇門滿足女兒的獨立套房夢
圓弧造型創造空間律動感

05.jpg 

要創造空間最大的使用度,串連空間的動線是很重要的安排。將原有的隔間動線全部打掉後,把主臥、廚房、女兒房與客浴四大空間規劃在同一區域,然後以潔白圓弧造型包覆壁面,藉由創造視覺的律動感來營造空間的輕盈效果。

 

06.jpg 

而女兒房與客浴也採藍色微透光的材質,保持室內空間也有採光的若隱若現。

 

本文出自漂亮家居 No.118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看到漂亮家居最新文章喔!
就在Lifeel城邦生活【Free App】,快去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350997897?mt=8

lifeel5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