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_張立德   圖片資料提供_GHC ASIA嘉希傳訊

 

蜚聲國際的香港建築及室內設計師梁志天先生,為半山干德道39號「天匯」打造獨具個人風格的豪華住宅,展示大師級風範,也從空間中感受到兼具現代及古典元素、奢華卻不媚俗的城市貴族風格正是現今國際居家潮流。

天匯的大宅位於香港半山干德道39號61樓,半複式單位面積達5,636平方呎(約173坪),空間偌大寬敞,居高臨下,盡收維多利亞港兩岸迷人景致,得天獨厚,被譽為「優越自豪的象徵」。

70-1.JPG 

客廳中的時尚傢具擺設如淺灰沙發、黑色雲石茶几及座枱燈等,為空間加添現代感又不失貴氣。

日夜不同的變化及表情

通過設計簡潔的玄關,直達樓底高達四米的瑰麗客廳,典雅的白色拱形天花、藍貝魯雲石地板及黑檀木特色牆隨即映入眼簾,為大廳營造優雅尊貴的格調。客廳中的時尚傢具擺設如淺灰沙發、黑色雲石茶几及座枱燈等,為空間加添現代感又不失貴氣。一列特別加高的廣角落地玻璃窗,在日間將和煦陽光引入客廳;入夜後,屋主可於黝黑時尚的開放式酒吧或典雅的雲石露台,細賞維多利亞港醉人夜色,空間因為白天夜晚、光線明暗而有截然不同的變化及表情。 

客廳旁為同樣盡覽美景、堂皇時尚的餐廳。設計師梁志天以弧形線條裝飾灰色皮革牆,營造華麗氣派,又以不鏽鋼框大型鏡子及多幅鏡框畫將窗外美景帶進室內,突顯空間感。造型獨特的黑檀木吊燈,與黑檀木地板互相呼應;餐廳中央的雲石餐桌更令整個室內空間更具有時尚及節奏感,充分展現城市的流行步調及奢華品味,這也是國際居家潮流─城市貴族風格的特色之ㄧ。

 

70-2.JPG 

堂皇時尚的餐廳,中央的雲石餐桌更令整個室內空間更具有時尚及節奏感。

 

在繁囂生活中紓緩壓力

沿著雲石梯拾級而上就到達主臥室,房間以米、灰兩色為主,優雅舒適。一室淺色皮革牆壁及傢具,配上黑色亮光面烤漆木櫃和不鏽鋼門框入口,加上先進音響系統,展現時尚韻味。走過更衣室即為主臥房浴室,其雲石地板、亮麗灰黑玻璃牆面及銀色馬賽克框架,讓空間倍添矜貴時尚氣派。內設按摩浴缸,水柱從天花飛瀉而下,配合燈光效果,仿如一場魔幻燈光表演,讓屋主在繁囂生活中紓緩壓力。

 

70-3.JPG 

父母套房採用深色調設計,盡顯成熟穩重的感覺。

 

70-4.JPG 

主臥室房間以米、灰兩色為主,優雅舒適,淺色皮革牆壁及傢具,配上黑色亮光面烤漆木櫃,展現時尚韻味。

 

70-5.JPG 

主臥房浴室,其雲石地板、亮麗灰黑玻璃牆面及銀色馬賽克框架,讓空間倍添矜貴時尚氣派。

 

Home Data

案名/天匯大宅

地址/香港半山干德道

坪數/173坪

成員/六人

設計/梁志天 STEVE LEUNG

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父母房、女生房、男生房、更衣室、衛浴

建材/藍貝魯雲石地板、黑檀木、亮面烤漆、雲石、皮革、不鏽鋼鐵件、馬賽克、玻璃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8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