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立德  圖片提供╴IKEA、集雅廊、SWAROVSKI、香港商富思

 

聖誕節大家都喜歡聚在家裡,擺上一棵聖誕樹,或是玩交換禮物,吃完聖誕大餐,最令人興奮就是在聖誕樹下拆禮物,或猜猜看最讚的禮物是誰送的。

52-1.jpg 

重回小時過聖誕的興奮。在家中擺放精緻的耶誕小物,更可以為耶誕溫馨氣息增添童趣與喜悅!喜姆瓷偶栩栩如生的純真表情,喚醒心靈童真,重拾小時候過聖誕節的美好回憶。

 

52-2.jpg 

 

52-3.jpg 

聖誕裝飾閃閃亮晶晶。透過簡約線條表達出來的切割美感,水晶裝飾擺件營造歡樂氣氛,為翠綠常青的聖誕樹加入時尚元素與個人風格;雪人、天使的象徵,也是趣味的裝飾及最佳禮品。

 

52-4.jpg 

52-5.jpg 

讓他或她得到雙倍驚喜。在重要的時刻獻上精心挑選的禮品,總怕送的不夠精緻或份量不夠沒到位,套裝的組合不但能將祝福與問候傳遞出去!經典設計記搭配飾品更能為心意加倍及加分。

 

52-6.jpg 

全家一起佈置聖誕樹。客廳是最容易發揮聖誕佈置氛圍的家中空間,而聖誕樹是讓全家人一起享受聖誕佈置的最佳單品,無論是掛上星星還是聖誕彩球,或是放上一隻SNÖVITA聖誕羊,全家一起發揮創意。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8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