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文、整理_曾虹琳   攝影__周禎和

 

透過每個燈體的堆疊組合,室內光的表現形式也能充滿各種變化,同時可以刺激使用者發揮想像力,為生活帶來無限驚喜。

 42-1.JPG 

寶石LED燈。Crystal LED桌燈的每個單元體,透過磁力相互串接,彷彿積木一樣,讓使用者可以創造出各種燈體造型,隱藏單元體中的LED燈泡,亮燈後不會產生如傳統鎢絲燈泡般的高溫熱度,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堆疊創作的樂趣。

 42-2.JPG 

How to use?

每組Crystal LED皆附遙控器,只需要輕輕一按,就可以隨心所欲改變燈光的顏色和變換頻率,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情境光。猶如礦石的多角切割面,折射出繽紛的漸層光源,展現出光的無限表情,輕鬆地就能豐富室內的情境氛圍。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