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_張立德  攝影_yvonne 產品提供_Loft29 Collection

 採用天然實木搭配不鏽鋼金屬的大型座鐘,光是鐘面直徑就有73公分,這麼大的鐘不要說年輕人,連老先生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40-1.JPG 

P U N T E R O 座鐘。西班牙時鐘品牌nomon專業生產高品質掛鐘、座鐘等產品,俐落簡約的設計符合現代工作空間與居家需求。設計師JoséMaria Reina設計過許多令人驚艷的時鐘,Puntero座鐘採用天然實木搭配不鏽鋼金屬,組裝後鐘面直徑為 73cm,遠遠地就能看見這個大座鐘。

 

40-2.JPG 

How to deco?

要擺設這個大座鐘除非空間夠大,或是擺設的桌几夠大,不然就會很容易有視覺比例上的問題,也可以放在櫃子上單一擺設,或是直接放在客廳咖啡桌上當作主要焦點,就能創造空間裡的趣味。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