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_李依芹 圖片提供_華海國際

 

可麗耐R這種材質適合用在哪些地方?有什麼樣的特色與便利性?跟市面上其他人造石的主要區隔為何?可麗耐R要如何去保養及維護?專業的建材專家來幫大家解答關於新材質的相關使用問題!

 Q請問杜邦可麗耐R是什麼材質?跟市面上其他人造石的主要區隔為何?一樣都是杜邦可麗耐R材質,不同的施工單位會有什麼樣的差異?

A杜邦可麗耐為一九六五年美國杜邦公司成功研究開發而呈,應用領域遠較一般木材、金屬、磁磚及天然石等物料廣泛,是ㄧ種前所未見的全新素材,是以天然礦物氫氧化鋁為主要成分55%,加上以科學方法融合樹脂中特有的MMA,以形成的甲基丙烯酸甲脂40%,在揉合顏料5%而成。擁有杜邦公司發出的10年產品保證書,為此面材的穩定性提供背書。

另外顏色除了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標準NSF51項之外更獲國家認證為綠色產品,表示在放射性、抑菌性、食品接觸安全性、耐熱阻燃性等方面皆合乎綠色品質的標準,並得到廣泛的認可。且實體面材及其同色膠水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之低,符合國際性GREENGUARD標準。

 

200-3.JPG 

可麗耐R 為1965年美國杜邦公司成功研究開發而呈,應用領域遠較一般木材、金屬、磁磚及天然石等物料廣泛。

 

 

Q可麗耐R這種材質適合用在哪些地方?有什麼樣的特色與便利性呢?

 

A可麗耐R的用途相當廣泛。可將可麗耐R變成任何您想要的形狀。其最簡單的形狀就是從頭到尾都堅固的板材。將其與水槽、邊緣處理或以不同的可麗耐色彩所做的鑲嵌結合,或與其他材料結合,可在家中到處創造藝術品。將其挖掘、雕刻、噴沙甚至加熱成形,以創造出能反映任何風格的傑作。

從純粹務實的觀點看來,可麗耐R非常實用。其無毛細孔的特性使其能夠抗拒污垢,並且容易清理。由於其堅固的結構,它可以被更新。不論裝置是被磨損或有損傷,實體面材都可以恢復原來的美麗。

 

 

200-2.JPG 

用途相當廣泛。可變成任何您想要的形狀。

 Q可麗耐R要如何去保養及維護?

 A可麗耐R實心面材的固有特質確保其易於保養與可更新性。其無毛細孔、堅固的性質使其得以持久耐用與易於使用。每天保養與維修是非常簡易的。但因清潔習慣在世界各地都有所不同,請向台灣特許總代理或特許分銷商查詢有關其所推薦的保養及維修方法。

 

 

200-1.JPG 

實心面材的固有特質確保其易於保養與可更新性。堅固的性質使其得以持久耐用與易於使用。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