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分享了世界各地有特色的建築物,隨著週末的到來....我們來看看〝迷你〞旅館

看完這些照片,小編慶幸自己是哈比人....因為旅館真的太迷你.太可愛了啦!如果太大隻還真不能進去呢XD

 

1.奧地利水泥管迷你旅館:在Linz公園,有三個排水管道被改造成名叫「Dasparkhotel」的迷你旅館,空間極其狹小,並有少量傢

   俱滿足基本需要,整間房子只夠放下行李和一個電源。

image_1.jpg 

2.德國迷你旅館:安貝格旅館(Eh'haeusl)坐落在德國安伯格市的巴伐利亞村,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旅館。

809020120081758--ss.jpg 

3.安貝格旅館:已有280年的歷史,旅館寬2.5米,房屋面積20平米,總面積也僅有53平米。但是很難想像,這樣的迷你旅館竟有七層。前來住宿的大多是慕名而來的新婚夫婦。

809020120091758--ss.jpg 

4.一間客房就足夠:柬埔寨的吳哥窟單間旅館(the One Hotel Angkor)的客房雖小,可是足夠奢侈。客房內設有定制的國王尺寸的弗雷泰亞麻質大床,另外配備有iBook個人筆記本電腦, iPod播放器和液晶電視。

809020120101758--ss.jpg 

5.出酒店即登機:英國YOTEL集團在倫敦希思羅機場內開設了Yotel豪華酒店,此酒店設在機場登機口附近,內部配備有純平彩電,無線網路介面並提供24小時客房服務。

809020120111758--ss.jpg 

6.荷蘭的the Grand Hotel de Kromme Raake de Kromme Raake 豪華旅館:該旅館坐落在小鎮Eerum, 前身是一個雜貨店,後被改成一個僅設一間客房的旅館。如今它已作為世界上最小旅館而載入吉尼斯紀錄。

809020120121758--ss.jpg 

7.日本東京膠囊賓館(Capsule Hotel):這種賓館是幾十個整齊撂起來的「膠囊」。每個膠囊「盛放」一個顧客。房間大小約為2米×1米×1.25米,內有電視,並提供保護客人隱私的木製百葉窗和隔音耳塞。

809020120131758--ss.jpg 

 

內文轉載自千龍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