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這些每個月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而言,要在台北市買間新房子總感覺是「不可能的任務」,即然如此,山不轉路轉,我們就來個「老屋變金屋的超完美計畫」。

5/8(六)下午漂亮家居邀請了室內設計界以新好男人著稱的張德良設計師及都更專家陳銘宏建築師與讀者來場不藏私的『改造老屋大作戰』。

率先登場的是演拓設計的張設計師,張設計師準備超多老屋案例的說,他真的是有備而來的,張設計師可能很細心的提醒大家不是每間老屋都可以買的,必須先完成四步驟:1.購買中古屋前先找設計師協助看屋2.了解房屋格局、坪效3.確認屋況 : 漏水 . 蛀蟲 . 白蟻4.是否房屋是否為投資客裝修過之物件。而且更以過來的人角色跟大家分享省錢的撇步ex:尋訪適合自己的建材、自行發包工作 : 窗帘DIY、掌握折扣促銷等。現場每位讀者無不認真的抄筆記,真的太感人了。

接下來登場的是宏宇建築的陳銘宏建築師,建築師在都市更新這塊領域,經驗真的超豐富,連日本日本大川端RIVERCITY21&表參道之丘他都參與規劃,目前正在著手進行內湖區新明路的案子,在這個議題上他分享了許多實務及一些〝眉眉角角〞讀者們紛紛表示這場講座太實用了啦!如果你正在怨嘆嚷嚷著沒參加到,千萬別再錯過第二場5/15(六)晚上8:00~9:00的誠品信義店的分享會囉!預約報名還可獲得精美好禮吶!預約報名請MAIL至joyce_cheng@hmg.com.tw或撥02-25007578*3394

DSC06696.JPG 

『老房子改造裝潢聖經』新書陳列

DSC06688.JPG 

讀者們超聚精會神的

DSC06704.JPG 

實力堅強的講師團隊,由右而左依序為演拓設計張德良、宏宇建築建築陳銘宏、漂亮家居副總編輯高維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