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6.jpgGP37.jpg 

文/ 阿德

當初知道自己家雜誌要來採訪家裡時
有一種矛盾的心情
同時身為採訪編輯與專家達人雙重身分
採訪者及被採訪
這樣的心情轉變其實早已習慣
但這次因為介紹的是自己的心血
歷時二年才大功告成的家
得失心因此特別重

採訪當天攝影師夫妻檔Sam及Yvonne一進來就稱讚連連
似乎對很多地方都很感興趣
也提到我家實在不像一般台灣人的家
有點像是外國雜誌裡的居家場景
聽到這樣的讚美心中大石總算落下
因為二年來陸陸續續增加或調整的裝修佈置物件元素
因為每天接觸
就算多特殊的視覺效果也早習以為常
現在透過別人的眼睛(尤其是專業人士)得到的回應
一方面肯定自己的作品及想法
另一方面也更放心
透過一張張的相片
把我對居家的美感及熱情傳遞給同樣愛家的讀者

GP18.jpgGP48.jpg

拍攝過程中我不斷地向Yvonne介紹為何我東西要這樣擺
為何要在客廳畫一幅這樣的畫(我的漆畫創作獲得很大迴響也讓我很開心)
抱枕怎麼搭、燭臺怎麼擺….
不知不覺Sam已經拍了30幾張相片
最後雜誌出刊時無法全部放上去
所以也藉由部落格這篇文章
跟讀者分享其中一些遺珠之憾

更多內容 請參考漂亮家居3月號 第109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