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六)下午漂亮家居邀請了人氣設計師周建志與讀者們來場室內設計不藏私的近距離分享,

在只能容納25人的座位,現場來了60多人,整個現場超熱鬧的啦!

周董真的是不藏私喔!光PPT就準備150張,真的是有備而來的,

小編一度擔心他慷慨到把整本書案例都一次講完呢!

而且周董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現場還有粉絲送花、要簽名的...哇!小編真的有佩服啦...

放個照片讓大家先賭為快,也希望大家還要記得來聽漂亮家居不定期舉辦的分享會喔!

DSC06093.JPG 

漂亮家居總編輯 張麗寶開場引言,周董笑得有點靦腆^^

DSC06100.JPG 

整個現場人超多的,大家也很專心吶!請注意前面那先生他沒有打瞌睡喔!

相反的他超認真的一直在做筆記,周董還送了他一本書呢!

DSC06106.JPG 

周董開始很認真的講解,看到投影機就覺得很對不起周董,因為人潮太多了..投影機不能退後,

以致投影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而且也太小了><,小編以後會帶自家的投影機啦!

DSC06115.JPG 

總編大人熱心的幫忙放PPT檔案,好讓周董心無旁鶩的分享

DSC06130.JPG 

周董真的很用心在講,大家可能看不出來,因為他整個額頭都在冒汗啦^^

DSC06132.JPG 

銘報記者們正在採訪我們家的總編大人

DSC06139.JPG 

活動圓滿的結束,總編大人、周董及春雨設計的氣質美女一起來個大合照,小編忘了入鏡...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