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您最不能錯過的新書發表會

市場上詢問度指數破百的設計團隊-

權釋設計總監 洪韡華先生 即將現身說法

主題:打造飯店式居家風格

活動時間:98年10/10(六)下午3:00~4:00

活動地點:紀伊國屋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預約報名還可獲得由<漂亮家居>提供的精美贈品,預約報名請洽2500-7578*3394或mail至joyce_cheng@hmg.com.tw

 

我家就是五星級飯店~室內設計師告訴你的居家質感設計200+

 

內設計師 洪韡華私傳秘技

教你打造:結合影音享受.把蒐藏帶入生活.紓壓品酒.SPA空間.豐富身心書房琴室.凝聚家人情感大廚房.技化的人性居家.

居家質感設計200.jpg 

 

作者:洪韡華

擅長處理空間的洪韡華設計師,以其多年的室內設計經驗及完整的設計團隊,主張「豪宅好宅」的新裝修概念,思考「什麼是能夠永珍藏、歷久不衰的居家空間?」權釋設計從人們生活最底層的精神需求出發,創造「新大宅」概念。「豪宅好宅」的新裝修概念,在設計師的心中要先能具備好宅的諸多條件,才能進階稱上豪宅。在好宅設計元素,必須在簡潔空間線條中,透過材質的掌握表現出空間質感及氛圍,在簡單中找尋最耐人尋味、不退流行的生活場景;同時具備有如「無形私人管家般」的收納細節設計,無需整理、輕鬆收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