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 比系統傢具更厲害的系統化裝修_漂亮家居

 

未命名16.jpg
圖片提供_伸保木業

預算、施工期短、健康環保,是多數人居家裝潢時最在意的幾個考量點。系統裝修因具有實用機能、施工快速等特性,愈來愈多人選擇以系統裝修取代傳統木工裝修。那麼「系統板材木工化」、「木工系統化」兩者的差別到底是什麼?優缺點又分別是那些呢~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 金屬材質萬用事典_漂亮家居

 

(插入圖片)

金屬材質有種魅力,既可創造衝突美感,亦能達到平衡居家空間的效果,隨金屬加工技術不斷地精進之下,激發出許多的創新運用,不僅創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對於空間設計更是有畫龍點睛之妙。今天挑選了兩種金屬材質的運用及案例來與大家分享,希望能提供正在找尋靈感的讀者一些不同的想法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 木素材萬用事典【暢銷典藏更新版】_漂亮家居

 

未命名7.jpg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_北歐建築

市面上的木材種類非常多!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種呢?今天我們精選了三種木材來與大家簡單的分享它們各自特色以及可以如何運用在空間中。
想瞭解更多木材種類,在本篇文章的最後我們也提供了三個通路連結,讓大家可以直達購書網頁做購買噢!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木素材萬用事典【暢銷典藏更新版】_漂亮家居

 

c01-05--18-014.jpg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_日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木素材是室內空間設計不可或缺的要角,不論是居家或是商業空間,木材溫潤、有機的質感,加上紋路顏色的不同,材質特性的差異,讓它成為可塑性極高又能展現風格的材料,
直至現在都還是許多人的首選建材~無論您是設計師,或是正在為房子找設計靈感的讀者,希望今天的案例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靈感啟發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漂亮家居雜誌_254期

 

留白演繹格局,材質凸顯細節,主題詮釋風格

大檔8.jpg

坪數受限的小宅重視機能與高坪效,但到了大坪數住宅,可以使用的空間尺度更大,不再像小宅須將重點放在爭取空間利用率上,在實用性之外,更著重格調與生活態度的鋪陳與展現,深入屋主的
特質、喜好、生活習慣,注入亮點詮釋,甚至透過設計增添個人品味,展現更有餘韻的居家生活。隨設計演變,大坪數住宅的呈現早已跳脫單一,在奢華氣派的刻板印象外,至今已有多元樣貌。本
期封面故事從「格局」、「材質」、「主題」解構大坪數住宅亮點打造的重點,看15個介於50坪以上、100坪以下的真實案例,設計師如何玩出令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設計巧思,讓居住者能在生活
每一寸享受品味。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漂亮家居雜誌_253期

 

挑戰平面極限,解決時代難題,老空間新生活

_DSC2041.jpg

老舊小宅受限於坪數,再加上屋齡多年,無論結構、格局、機能皆已不適合現在,重新裝修時,設計者從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找到設計解方,在有限空間中開創新格局。253期的封面故事,依據「老」、「破」、「小」為主題做問題切入,逐一針點出老房翻新時在設計上設備、結構、空間規劃上所需注意的眉角,並藉由20 個國內外20 坪以下、20 年以上案例,對照Before & After 平面圖,看設計師在面對各種不同嚴苛條件時,透過設計化解空間僵局,為老屋注入生命力。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漂亮家居雜誌_252期

 

1.jpg

地產設計不單指接待中心、還包含樣品屋、實品屋及公設等,其中「接待中心/售樓處」堪稱銷售的前哨,最直接影響消費者的視覺及體驗,當然也是建商及代銷最重視且著力的項目。
而隨著世代及消費型態的演變,「接待中心/售樓處」更從單純的輔助銷售,成為引領設計風潮及建構新時代生活方式的場域,這也讓地產設計成為許多想從C 端住宅設計轉型進入B 端商空設計的設計師或設計公司追逐的目標。相較於其它商空設計,地產設計更需要扣合銷售策略,本期商空特輯便以「地產設計商業策略學」為題,以「接待中心/售樓處」的設計為主題,不只從銷售及設計端來看地產設計的趨勢及未來,更將地產定位包裝設計歸納了「景觀視野」、「區域定位」、「機能美學」、「人口家庭」、「大師設計」、「文藝科技」等六大面向介紹不同接待中心作品,看設計者如何整合定位、銷售、設計、創新等策略,賦予「接待中心/售樓處」獨特定位的同時,更為開發商帶來商業價值。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老屋翻修安心寶典【暢銷改版】:破解漏水、管線、結構、設備關鍵痛點,放心住一輩子

 

image1260.JPG

老房子買到的坪數最實在,但是大齡老屋卻有許多問題,全方位的施工細節,由擅長老屋改造的專業設計師徹底解剖老屋結構並一一解答,解決消費者最擔心的老屋漏水、蟲蛀、壁癌、管線老化、鋼筋外露等結構狀況,讓你翻修老屋一次到位!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漂亮家居雜誌_251期

271836633_10159676164623416_6995519168614865669_n.jpg

 

無論是正在替業主規劃居家空間的室內設計師,或是正在收集資料的業主,跟著漂亮家居的觀察,從五大面向來看2022年有哪些住宅新趨勢吧!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時尚家居配色大全:專業設計師必備色彩全書,掌握流行色形成原理,實務設計應用提案寶典 

頁面擷取自-1GQ816-_udn.jpg

人們生活水準提高,生活方式也隨時代演進改變,流行色更多元地影響、滲入空間與居家的設計,
作為一位專業空間設計者,必須掌握準確的流行預測報告,同時又結合本地的實際色彩發展需求趨勢,才能在未來的設計市場中主動出擊。
 

那麼,流行色是甚麼?它又是如何被預測的呢?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